'

首頁 » 關於風紅

風紅影像成立於2014年,提供客戶各式影像拍攝、後期製作等服務。2016年,風紅開創專業直播市場,是台灣最早提供跨平台專業直播團隊之一,舉凡Facebook、YouTube、Twitch、LINE、IG、app、官網、大陸直播等,讓客戶能透過不同的社群平台多方宣傳,以最少的預算達到最大的綜效。風紅的B2B2C直播服務包含發表會、記者會、論壇、研討會、遊戲競賽、醫美、美妝、電商、美食、歌唱、訪談節目等。

我們的直播特點

 

  • 1080P高畫質:比起手機360P直播,影像更清晰、互動更熱烈!
  • EFP多機作業:不僅讓活動畫面看起來更豐富、甚至還可加入空拍畫面,讓您的直播直逼電視台品質!
  • 影像設計:將具有設計感的標題、字卡、簡報、宣傳影片,都結合在直播裡頭,精彩內容一次呈現!
  • 收音、混音:因應環境不同,提供各式無線收音設備,讓直播現場聲音更清晰立體的呈現,觀眾更能融入情境氛圍。
  • 行動4G包:提供穩定可靠的行動聚合網路,讓直播不受時間與空間限制,由北至南我們隨時隨地開播。
  • HD遠端連線:讓各地的直播主持人可以即時連線互動,提供極低的兩地時間延遲(0.5-1秒)且能維持HD高畫質推流。
  • 多國語言、多平台推播:結合同步口譯,進行多語言頻道直播,滿足不同語系的觀眾族群。同時在同一時間,於不同平台同步開播,滿足現今的分眾市場趨勢。

近年來直式影音的快速發展帶動下,我們也迅速跟上客戶的腳步,在IG、淘寶、抖音等直式影音平台上提供直播服務,滿足不同用戶族群。直式構圖與運鏡,較過往橫式影片拍攝手法不同,然而也創造出另一種獨特的觀影風格。我們有豐富的棚內攝製經驗,在現場即時預覽直播呈現畫面,確保每一秒的呈現都在客戶的掌握之中。

 

快速迎合市場需求、整合最新技術、提供專業直播建議、豐富的經驗大幅降低直播風險,是風紅在市場上成功的關鍵因素。

2020年因應疫情的影響,我們也開發出B2B2B的線上網路研討會直播服務,可串接市面上各大網路研討會平台如Cisco Webex、Microsoft Teams、Zoom、Google Meet、Gotowebinar、ON24等,在網路研討會上串接多機EFP現場畫面,結合簡報、分割畫面、影片等,讓來賓猶如親臨現場,提供更精彩的影音品質。

2021年配合政府實施第三級防疫管制,室內不得超過5人。「小型不超過5人直播小組」以及「拍攝與控台分流作業」等方式提供客戶實體拍攝選擇,維持高品質的影像直播輸出。

 

外為考量客戶健康安全,我們推出「全線上視訊會議合版直播」,讓主持人、講師在家即可參加活動,不需到場進棚拍攝群聚。隨時都可以安排一場精心設計的直播活動。讓商務交流、新品發表、學術研究不因疫情嚴峻而停擺,廣受各界客戶好評。

客製化的解決方案、高規格的軟硬體設備、經驗豐富的電視台製播團隊,提供客戶最具優質的影音體驗及服務。

我們深入思考客戶所需、持續精進直播體驗,將卓越獨特的創意注入在每個專案當中。

我們是

風紅影像 FH-STUDIO

5/5

洽詢專線:02-2292-0092

LINE ID:@fhstudio

E-mail:service@fh-studio.com.tw